2010.12.31

【日記】被害忘想



…我啥書也沒唸過啦!(翻桌)(你快去死)


新年,嗚──嗚,好想寫賀文。
預定的海表寫不完了吧,只好用半年沒更的妹控頂上了(你也知道半年沒更啊?)

和阿郭桑在噗上寫接龍文,嗚喔喔喔喔喔!
好久沒在噗上寫文了XD,感覺有點懷念?
如果可以很想一直寫下去啊…

……這樣的自己到底能不能實現成為作家的夢想……
期中考什麼的,去死吧!



說回標題?

最近點閱意味不明的多(望天)
雖然被阿交吐槽過「你只算IP不算點擊hit當然升得慢啊」,
可是自己一天都點進來五六次,有時還會搞CSS一直reload,洗到的話我會很內疚(?)
(不過我也洗過阿交的ww)

不過明明沒更文,卻有一堆點擊我真是…(抹面)
真想知道大家是怎摸進來的(遠目)會有人想告訴我嗎?ww



表示正在努力寫日記?
大概只會有上空手道的腐發言吧(不需要)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
http://spirit618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03-cf13cf25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浮出…從鮮網找闇表爬過來的:D
第一篇城表那次還很激動的跑去留言(艸)
Posted by Kaori at 2010.12.31 10:15 | 編輯
Kaori醬發現嗚嗚!
我記得啊XD現在會客室很冷清,請多來找我玩(拖去埋)
Posted by Tamashii at 2010.12.31 12:24 | 編輯
我不怎麼和別人談認真的內容,所以跑去別人家都是亂哈拉。
於是碰到同樣都是認真型的實在有點為難(" ̄ー ̄)
Posted by Kaori at 2010.12.31 14:19 | 編輯
這邊亂扯的話會變成平日跟阿交說話的模式XD
會變成很多捏他+髒話的大暴走啊(自重)
Posted by Tamashii at 2010.12.31 16:09 | 編輯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