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01

【繪茶】Happy New Year!




今年也和大家去繪茶了!

用的是pixiv的繪茶,不過到最後半小時大家都被彈了出去(抹面)
結果就各自過了…有點落寞的感覺呢。





我的怨念已經夠明顯了^q^(火大)
手壞了…隨便啦(喂)



今年真是做了相當多的事,
對一個AIBO廚來說,能夠以AIBO開始、AIBO終結,也是件幸福的事吧。

認識了各種的人,也見識了不少。
對遊戲王的廚等級更高了(笑)打破一年詛咒恭喜!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萌上YGO的過程很微妙XD
開始出同人週邊,還自動學會(?)排版一類的後製,雖然還不純熟。
雖然中二病還沒好,不過我會努力的。

來年也會繼續奮鬥,然後祈求更多的成長。




以下收一起繪茶的大家的圖★







因為阿交開版圖王樣沒眉毛所以被我嘲笑了(喂)
然後就變成這樣了wwww去死吧海馬!





阿雪的宿主還是好萌萌萌萌萌!請嫁給我(ry)





N醬好可愛嗚嗚嗚嗚嗚!
明年也一起過!下年去找另一個p-chat!XD









然後是雨月的社長五連發★還我腹筋啊太太!
事源是雨月請我們為她開個畫題,然後我隨口(?)說了「茄子王」這樣…到後面根本是普通的暴走啦!ww






後來就認真了,我覺得雨月很會畫兄貴!請教我畫吧!




然後在我們畫得很快樂(還沒被踢的意味),
有韓國的先生加入了!<欸──!

然後大家就用日文和英文聊起來了wwwwwwww
N醬和飛飛說我日文很好(抹面)還差得遠呢…
雖然是韓國人,不過日文相當不錯,還用普通話拼音跟我們說ni hao★
證明了畫師是無分國界的好人們!小數敗類就算…
這時候還是相當愉快的!好想叫他教我韓文(突然)



之後那位先生好像問了「Zexal的代表生物是什麼」吧(←因為不懂日文所以搞很久才懂)
然後我畫了這個↓



…到底是啥?
好的我也被吐槽過自己畫的龍蝦像蟹和蝦的混種啦(抹面)遊星出來面對!(蟹:怪我囉)



總之,除了一直被彈之外,實在是相當愉快的一天wwwww
來年也請多多關照!









最後,因為阿交的太噁心所以不直接放 → Photobucket
你竟然讓這種圖存在在我PB帳號?請你以後也別跟我說話(ry)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
http://spirit618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04-4c5562c6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妖你真的打碼wwwwwwww
Posted by 夜 at 2011.01.01 02:28 | 編輯
因為你太噁心了
把這種東西放出來會對不起這個網誌裡所有AIBOOOOOOv-239
Posted by Tamashii at 2011.01.01 10:49 | 編輯
路過看到韓國人加入我也"えー"了一下XDDD
Posted by Kaori at 2011.01.01 13:49 | 編輯
這邊的話感覺是超★展★開XD
Kaori桑新生快樂wwwww
Posted by Tamashii at 2011.01.02 12:11 | 編輯
最後超煩xDDDD
Posted by ks at 2011.01.04 00:23 | 編輯
只對管理員顯示